全部

鲁西集团:荣获2018年度硝基肥卓越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7 15:23:01

微信截图_20190122152208

近日,由《农资与市场》传媒组织并发起2018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产品”活动落下帷幕,鲁西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硝基肥卓越品牌”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是在经过一年的调研准备、专家评审以及线上助力阶段后举办的,旨在挖掘并助推农资行业一批优秀的产品,让真正的好产品惠及千万农民。

鲁西牌高塔硝基肥,快、更持久!有高氮肥、平衡肥、膨大肥三大类型,产品富含硝态氮和铵态氮,双氮合一,溶解快、吸收好、见效快。添加了螯合态的中微量元素,为作物提供全面营养,满足作物对中微量元素的需求。含缓释长效的聚磷酸铵,肥效快的同时更持久,大大提高作物产量。能够改善作物品质,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鲁西集团企业形象及鲁西品牌硝基肥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是集团规范、坚守、创新的结果。鲁西集团将会更加努力,加大生产研发力度,为农民朋友提供更好的肥料,为农业高效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李道臣)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