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市群众性小戏小剧“大擂台”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1 09:4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为持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热情,充分展示聊城市文化艺术成果,推动全市群众文化持续繁荣,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豫剧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聊城市群众性小戏小剧“大擂台”活动在市豫剧院举办。

11部参赛作品由市、县两级筛选确定,涵盖小戏、小剧、小品、情景剧等多种类型,围绕两河文化、乡村振兴、反腐倡廉、红色文化及聊城地域特色文化等主题创作,表现形式新颖多样、风格质朴、寓教于乐。活动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山东省群众性小戏小剧“大擂台”活动。

下一步,聊城市将继续做好群众性小戏小剧的打磨提升、加工排练、示范演出、宣传推广等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文艺团体、文化志愿者、群众爱好者的积极性,鼓励扎根基层、立足群众,为群众提供更多精彩的展演,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全市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慧  实习记者 周晓 通讯员 胡海涛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汇总!2022年聊城市主城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相继出炉

汇总!2022年聊城市主城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相继出炉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2022年聊城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备受家长、学生关注的聊城各高中录取分数线也陆续出炉。聊城市教...[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聊城东昌府区发布部分中小学片区入学适龄儿童常住户籍人数预告

聊城东昌府区发布部分中小学片区入学适龄儿童常住户籍人数预告

截至7月4日,对片区内常住户籍适龄人口较多的热点学校摸底情况进行如下公示。以上统计时间截至7月4日,不含优抚对象。[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办幼儿园暑假将延长服务

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办幼儿园暑假将延长服务

全区各公办幼儿园将在家长自愿基础上延长服务,将根据在园幼儿特点,科学制定暑假延时期间的课程计划,精心提供保育教育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