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茌平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梁某在茌接触人员的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8 17: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3月28日,聊城市茌平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寻找密切接触者梁某在茌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年03月27日20时18时,茌平区疾控中心接市疾控中心推送的协查通知,现有河北省秦皇岛市初筛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梁某在茌平区,经调查,梁某返茌前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月27日22时,梁某在茌平区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排查到的次密接也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梁某3月26日抵茌后在茌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26日

20:12在聊城火车站下车,由其老公自驾接回至茌平区菜屯镇佳盛木业厂内,后未外出。

3月27日

7:58在菜屯镇新世纪幼儿园东临新星生鲜购物超市购物。

8:22在菜屯镇府前街中段正东方向120米王家肉食购物。

8:26在菜屯镇利民超市南活鱼活鸡店购物。

8:30在菜屯镇建强五金店购物,后返回佳盛木业厂内。

约15:00——16:30,与其哥哥自驾去夏津碧霞宫,因碧霞宫未对外开放,后自行返回菜屯镇佳盛木业厂内。

20:22接到区疾控中心电话后到茌平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

请上述时间段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重合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村)、区疾控中心或区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应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茌平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635-7128899

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635-7106879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水城处处春景怡人

水城处处春景怡人

[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3-28
聊城高新区紧急查找次密接人员

聊城高新区紧急查找次密接人员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接到聊城市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涉及高新区网约车司机杜某(密接),杜某2022年3月25日曾搭载新冠病毒无症...[详细]
齐鲁网 2022-03-27
莘县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 餐饮服务堂食放开

莘县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 餐饮服务堂食放开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实际,莘县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学生儿童托管机构、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继续暂停服...[详细]
齐鲁网 2022-03-25
水城春色倍还人

水城春色倍还人

3月24日,聊城市在确保精准管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聊城主城区生产生活秩序,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街边公园、郊外感受美丽春...[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3-25
聊城:春暖花已开 疫情终将散

聊城:春暖花已开 疫情终将散

​凛冬尽,春已归。天气逐渐转暖,聊城市观花植物开始进入盛花期,徒骇河畔春风和煦、生机勃勃。[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3-24
冠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

冠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3月24日,冠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2-03-24
聊城市东昌府区初三年级3月28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聊城市东昌府区初三年级3月28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各学校要对师生员工从严管理,做到开学前居家不外出,开学后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开学校驻地,“两点一线”往返家校,尽量避免接触外地...[详细]
齐鲁网 2022-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