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一男子抛摔共享单车致三车追尾 警方通报:已找到并传唤到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7 19:3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10月15日,有网友抖音号提供一段很“气人”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将一辆共享单车推向机动车道,一辆机动车为躲避共享单车和这名男子采取紧急刹车。

据目击者称,由于前车迫停,致使后方多辆车发生追尾。 随后,这段视频在抖音平台“炸开了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留言称,这名男子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公安机关应该对其采取措施。

10月17日上午,聊城交警发布警情通报称,在刑侦、网安等多警种的支持配合下,调查组和保险公司以及相关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取得联系,进一步确定了案件发生的地点、时间、事故车辆,同时查清了该肇事男子身份(刘某某,男,莘县人,现年二十岁,无业)并于10月16日被聊城交警支队找到并传唤到案。

据查,10月14日晨刘某某从租住地出发,租乘共享电动自行车前往某大厦参加工作应聘。在通过东昌路和黄山路口时,因闯红灯和道路湿滑,刘某某不慎摔倒,从而引发了其焦躁情绪。上午8时59分,在行至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处,刘某某将共享单车故意抛摔向机动车道,东昌路正在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因紧急刹车避险,造成后方两辆机动车连续追尾,三车因该事故均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后,刘某某迅速逃离现场。

俗话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尤其是初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事业爱情多波折,遇到不顺心的事,适度的情绪宣泄可以理解,但必须要把握分寸和守住法律底线,决不能为泄一己之愤,冲动、鲁莽甚至于危害到他人的正常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刘某某的荒唐行为已经构成了违法,虽然其到案后后悔不迭,但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刘某某的一时冲动,给自己刚刚开始的人生,增添一个污点和深刻教训。

闪电新闻记者从聊城警方获悉,当事人发布视频向公众道歉,承认自己有错误。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设备免费用、食材零加价!聊城这家医院开设“共享厨房”“疗愈”重症患者心

设备免费用、食材零加价!聊城这家医院开设“共享厨房”“疗愈”重症患者心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重症患者饮食,都是家属自备食材、自备料理机,在病房制作流食,既不方便,还存在一定的用电隐患。为了解决这些...[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全国各地的精品葫芦在聊城开了场party!怎一个“美”字了得

全国各地的精品葫芦在聊城开了场party!怎一个“美”字了得

各种工艺、不同造型、款式多样的精品葫芦汇聚一堂,在这个金秋时节,共同呈现了一场“福禄满园”的文化盛宴![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