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元旦假期出行攻略!聊城辖区这些路段施工、易拥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11: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元旦假期临近,回乡探亲、朋友聚会及自驾游出行活动增多,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聊城公安交警向社会公布2021年元旦假期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出行时的交通安全。

以下为聊城交警支队各大队统计的辖区需注意路段:

东昌府大队

易拥堵路段:(一) 1、聊临路:梁水镇、斗虎屯;2、聊冠路:道口铺;3、聊莘路:沙镇、田庄桥。以上路段车流量大,建议错时出行。

(二)1、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多,路况复杂;2、聊临路、聊莘路公路沿线村庄集中、人员出行多,机动车注意减速慢行。

执勤四大队

施工路段:振兴西路(汇鑫街至柳园路)路南非机动车道全封闭;卫育北路(兴华路至东昌路)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向阳路路东向北50米,非机动车道封闭。

开发区大队

施工路段:滨河大道东岸路(东昌光岳路口--光岳辽河路口段)半封闭施工,机动车限行。

易堵路段:光岳辽河路口周边。

事故易发路段:北环路铁路桥涵洞,易结冰。

度假区大队

易堵路段:(1)姜堤乐园周边车流量增加,通行车辆注意绕行,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2)动物园周边车流量增加,通行车辆注意绕行,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提示:聊阳路、聊位路假期出行车流、人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注意安全。

高新区大队

易拥堵路段:光岳路南路车流量增大;东外环和南外环路段高峰时间段车流量大,易造成压车。

茌平大队

危险路段:1、朝阳街与东外环交叉口,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2、民生路与东外环交叉口,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3、309国道任匠交叉口,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4、茌杜路3公里与纸坊头村路交叉口易发生事故。

5、双韩路与G105路口至茌赫路与G105路口,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车辆较多,东西方向非机动车及行人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6、国道105与省道105交叉口,此路口为较大的十字交叉口,车道多而且宽(特别是东西方向的省道105),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7、临博路,路面附着系数低,雨雪天气车辆容易侧滑,易发生事故。

8、菜屯顺河街与聊夏路十字路口急转弯路段,大型车辆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9、博梁路与聊夏路路口车流量大,大型车辆多,桥梁破旧损坏,有事故隐患。

10、国道309与县大道交叉口,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车辆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11、温陈超限站门口,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易堵路段:1、309国道万和通加油站附近,进出车辆较多,易拥堵。

2、华鲁街与茌郝路红路灯路口易拥堵。

3、博平镇回辕大街与清华路交叉口,节假日学生放学,接送学生车辆较多,易拥堵。

4、国道105四百路口易拥堵。

5、博梁路与杨屯南北街路过村庄,集市人员集中,没有红路灯及警示标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东阿大队

危险路段:国道105陈集皮革厂路口,是国道105、省道325、城区阳光路三条交通干道的交汇口,同时附近有陈集乡多个村庄,交通流量大,行车环境复杂,存在安全行车隐患。

易拥堵路段:1、因平阴黄河大桥限高(2.8米)通行,通行能力较弱,货车较多时易造成车辆拥堵。建议小型车辆绕行长清、齐河。

2、省道325东阿县城北外环段鱼山北路路口、香江北路路口,早晚高峰期因过路货车较多,易造成交通拥堵。东阿交警建议途经车辆提前选择好时间和路线,错峰往返。(高峰时间:早6时--7时30分;中11时30分--12时30分;晚17时30分--18时30分)通过。

3、城区车站路口、银座路口、天禧路口、老招待所路口、天天超市路口人流车流汇集,高峰期易产生拥堵。

4、国道341青兰高速马安收费站,上下高速大货车易发生拥堵,建议相关车辆提前绕行。

高唐大队

事故多发路段:国道105 396KM至405KM处。

冠县大队

易堵路段:1.冠宜春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路段

2.冠宜春路与兴贸路路段

3.冠县高速口南武训大道路段

施工路段:1.田园路,建议绕行济聊高速。

2.白杨路,建议绕行建设路或冉子路。

3.红旗南路辅道为施工路段。

临清大队

施工路段:经一路桥头施工,新华路邮电局路口至先锋路口、先锋路老车站路口至西大堤、解放路新华口至大众路口、招待所桥东侧桥拦施工,新兴路曙光路口至启秀路口,永清路新兴路口至文化路口,曙光路新兴路口至文化路口北段,烟店南环路修路,烟店西环路南段修路。

易堵路段:黑庄路口,大众饭店路口,经一路南口、永青路一中南门路口,老车站路口,省道323省道烟店西环路路口,省道323烟店老车站,省道323烟店北环路口,潘烟路英雄路路口,省道323潘庄汪堤路段,省道323唐园孙寨段,省道323唐园镇区,S520斗松路临高路路口,大唐高速口南,S240肖寨路口南孟庄村,银河路大桥段。

危险路段:南环路新华路口、银河路南水北调桥。

建议绕行路段:青年路、银河路、永兴路、三和路、永馆南路、邢临高速。

莘县大队

易拥堵路段:临观路齐南路交汇处地处乡镇人流、车流量较大,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齐南路徐庄高速口路段车流、人流量较大,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建议出现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段。

新南环莘范路交叉口路段车流、人流较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莘张路菜园路段车流、人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施工路段:临观路丈八桥正处于封闭式施工阶段。

阳谷大队

施工路段:1、育才街:育才街至利民文苑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运河路、棋盘街。

2、清河西路:清河西路至华山路邵楼路口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金河路、南外环路。

3、大寺街:大寺街紫汇湖广场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谷山路、狮子楼路。

4、赵王河路:赵王河路与狮子楼北路路口西路段正在施工建设,建议驾驶人绕行运河路、黄河路。

5、狮子楼北路:狮子楼北路与纬三路路段正在施工建设,建议驾驶人绕行银河路。

6、黄山南路:黄山南路至清河东路路口两侧道路施工中,车流量大,建议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避免超车。

易拥堵路段:1、城区易堵路段:一是运河路与谷山路路口,二是书院街与狮子楼路路口,建议驾驶人绕行西城路、黄山路。三是金河路与宁津路路口,建议驾驶人绕行谷山路、清河路。

2、聊阳路四棚街里路段,建议向北行驶的车辆从寿张大堤绕行寿郭路,向南行驶的车辆从岳海路口绕行寿郭路。

3、聊阳路杨庄路段。

4、阳谷县景阳岗旅游区路段。

5、阳谷县海会寺路段。

此外,聊城交警提示,元旦节期间,人们探亲访友、自驾游等活动频繁,将迎来人、车流高峰,行车时应注意保持车距,拒绝超速、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遇交通流量大或者交通堵塞时,要配合现场民警的疏导指挥,不占用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驾车行经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时,应注意观察道路情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遇雨雪天气或路面结冰时,请降低车速,保持横向、纵向安全间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防止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羽毛球、乒乓球场区将免费开放

聊城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羽毛球、乒乓球场区将免费开放

聊城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羽毛球、乒乓球场区拟将分时段向健身群众实行免费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聊城一村民雪夜迷路摔进坑里险冻死,民警地毯式搜寻救人一命

聊城一村民雪夜迷路摔进坑里险冻死,民警地毯式搜寻救人一命

近期,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12月29日的夜晚,聊城市阳谷县也飘起了雪花,气温更是降至-12℃左右。就在这样的夜晚,阳谷一位村民期电动三...[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90秒|寒潮天气蔬菜大棚如何防寒?全国先进工作者杜立芝为菜农支招

90秒|寒潮天气蔬菜大棚如何防寒?全国先进工作者杜立芝为菜农支招

12月30日,高唐县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的农业技术专家们把技术指导送到田间地头,帮助广大农业种植户做好大棚防寒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20-12-30
聊城公交免费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聊城公交免费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昨天回家看到家里好多萝卜和山药,婆婆说是她朋友送来的,专门坐免费公交去田庄赶集买的。你看,免费公交还能促进城乡交流呢,多好。”12...[详细]
聊城晚报 2020-12-30
聊城上百位泥塑面塑手艺人有了共同的“家”

聊城上百位泥塑面塑手艺人有了共同的“家”

扎根聊城艺术沃土,传承泥塑面塑文化。12月28日上午,聊城市泥塑面塑协会成立,包括各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在内的上百位泥塑面塑民间艺人有了...[详细]
聊城晚报 2020-12-30
培养更多乡村领头雁 聊城度假区畅通农业人才成长通道

培养更多乡村领头雁 聊城度假区畅通农业人才成长通道

在度假区,有不少新型职业农民,他们挥洒汗水,用知识和技能带动村民共奔致富路。呼思才便是其中一位。[详细]
聊城日报 2020-12-30
聊城警方紧急预警:谨防冒充熟人、领导诈骗行为,已有多人被骗

聊城警方紧急预警:谨防冒充熟人、领导诈骗行为,已有多人被骗

12月30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发布紧急预警,近期,东昌府区又发生多起冒充政府领导诈骗案件,损失达几十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12-30
雪天暖事!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掉进路沟 交警秒变“推车工”深夜救援

雪天暖事!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掉进路沟 交警秒变“推车工”深夜救援

12月28日晚,在聊城莘县辖区一辆黑色轿车半路抛锚掉进路沟,驾驶员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幸亏遇上了执勤交警。[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以承包工程为名骗取钱财!聊城警方征集这名嫌疑人犯罪线索

以承包工程为名骗取钱财!聊城警方征集这名嫌疑人犯罪线索

2020年6月,东昌公安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陈贵平(女,49岁,河南鹤壁人)抓捕归案,现陈贵平已被依法批准逮捕。[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扫黑除恶!聊城东昌府警方征集王立新等人恶势力犯罪线索

扫黑除恶!聊城东昌府警方征集王立新等人恶势力犯罪线索

2011年以来,王立新组织张忠华、付东宝等人进行恶势力犯罪活动,控制开发区东城办事处张古禹村周边建设开发工地的部分工程,对部分企业商户...[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聊城万名“好青年” 扎根沃土绽芳华

12月27日,在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青年农民耿付征的大棚里,辣椒秧上挂满了青翠欲滴的鲜辣椒。“现在尖椒刚上市,昨天摘了500公斤。[详细]
聊城日报 2020-12-29
最美聊城 | 人间大爱!捡回弃婴却是脑瘫儿,聊城这位老人不离不弃呵护他24年

最美聊城 | 人间大爱!捡回弃婴却是脑瘫儿,聊城这位老人不离不弃呵护他24年

小飞是被亲生父母遗弃的重度脑瘫儿,可如今,在“父亲”张玉灿的呵护下,这名曾被医生断言只有十几岁寿命的男孩,已安然度过了24个春秋。[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