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全!“双节”假期聊城出行攻略出炉,这些路段施工、易拥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2:5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10月1日至8日是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聊城交警各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主要交通干道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向社会公布2020年国庆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线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聊城各县市(区)易堵点和施工路段:

一、执勤一大队

易拥堵路段:1、大楼路口四个方向:节假日,大楼路口位于商贸中心区,建议市民采用公共交通出行。2、利民路车流量较大,易拥堵严重。

二、执勤二大队

易拥堵路段:利民路、孔繁森纪念馆、西关沙滩浴场。

施工路段:站前街、小礼拜寺街、镜明路。

三、执勤四大队

易拥堵路段:昌润路(建设路至高速南口)车流量大。

施工路段:1、双力路(站前街至海源路)半封闭施工。2、站前街(铁路安民小区门口至友爱路)半封闭施工。3、兴华西路(昌润路至卫育路)半封闭施工。

四、东昌府大队

易拥堵路段:

(一)1、聊临路:梁水镇、斗虎屯;2、聊冠路:道口铺;3、聊莘路:沙镇、田庄桥。以上路段车流量大,建议错时出行。

(二)1、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多,路况复杂;2、聊临路、聊莘路公路沿线村庄集中、人员出行多,机动车注意减速慢行。

施工路段:

1.聊莘路半封闭施工,单幅通行,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建议提前绕行。

2.西环路与西关街西延交叉口实施半封闭施工,请减速慢行。

五、开发区大队

易拥堵路段:光岳路转盘周边、光岳辽河路口周边。

施工路段:滨河大道东岸路(转盘-光岳辽河路口段)半封闭施工,聊博路(开发区段)扩宽施工。

六、高新区大队

易拥堵路段:光岳新南环路口车流量增大;新东环路路段高峰时间段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新南环路路段高峰时间段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

七、度假区大队

易拥堵路段:(1)姜堤乐园周边车流量增加,通行车辆注意绕行,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2)动物园周边车流量增加,通行车辆注意绕行,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提示:聊阳路、聊位路假期出行车流、人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注意安全。

八、茌平大队

危险路段:

1、G105与连接线三叉口,路口来往大型车辆较多,无红绿灯,车速较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2、G105与S105交叉口,此路口为较大十字交叉口,车道多而且宽(特别是东西方向S105),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3、G309温陈办事处驻地路段,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事故。

4、G309万和通加油站附近,进出车辆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5、G309与茌杜路高东高速施工工地,进出车辆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6、茌杜路高东高速施工工地,进出车辆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7、G309朝阳街南头,丁字路口,易发生交通事故。

易拥堵路段:

1、华鲁街与茌大路路口,来往车辆较多,路口较窄,易拥堵。

2、S242与G309路口,因博陵大街道路施工绕行省道242,造成车流量剧增,易拥堵。

3、G309滨河大道路口至G309杨庄路口,大型车辆较多,易拥堵。

4、聊夏路与博梁路口,西行方向车辆较多,道路较窄,易拥堵。

5、G309万和通加油站附近,进出车辆较多,易拥堵。

6、G309与茌杜路高东高速施工工地,进出车辆较多,易拥堵。

7、茌杜路高东高速施工工地,进出车辆较多,易拥堵。

施工路段:

1、博平汽车站至高胡路路口。

2、博平汽车站至杨庄路口。

九、莘县大队

易拥堵路段:

1.蒙馆路燕店菜市场路段,该时期为蔬菜交易时期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该时段、避开该路段。

2.临商路河店菜市场路段,该时期为蔬菜交易时期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该时段、避开该路段。

3.临观路莘张路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4.临观路齐南路交汇处张寨红绿灯路口人流辆、车流量较大,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建议出行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5.德商高速徐庄口路段车流量大,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出现错开高峰时段、避开该路口。

危险路段:宁王路马庄至沙王庄路段

施工路段:临商路(原省道259)莘县南环至鲁豫边界目前正处于封闭式部分路段施工阶段。

十、东阿大队

易拥堵路段:1、省道105、省道325、国道341部分路段道,因高东高速施工道路变窄,请相关车辆减速慢行。2、城区前进街阿胶街路口、文化街路口、商业街路口,因道路较窄,加之人流车流较多,高峰期易发生拥堵。3、青兰高速。

施工路段:因S325齐聊线东阿盛世龙路口至西外环红绿灯路口大修施工,自2020年8月11日开始,以上路段分时分段“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预计大修工程耗时约3个月,至12月左右结束。道路大修施工期间,造成该路段车辆行驶缓慢,尤其是盛世龙路口(省道205)和东阿北外环香江路口(国道105路口)车辆拥堵严重。为确保安全,缓解拥堵,建议过往大型车辆参照以下路线提前绕行。1、经东阿过黄河去济南、泰安、肥城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G22(青兰高速)过黄河到济南平阴或者通过S105(济聊一级)过齐河黄河大桥到济南齐河。2、G22(青兰高速)东阿下高速车辆,需要行经施工路段的,建议在东阿车管所北路口左转绕行。

因施工, 东阿北外环香江路口(国道105路口),北向南方向禁止右转。建议相关车辆提前在省道105(济聊一级路)绕行。

十一、阳谷大队

易拥堵路段:

1.运河路与谷山路路口,二是书院街与狮子楼路路口,建议驾驶人绕行西城路、黄山路。

2、聊阳路四棚街里路段,建议向北行驶的车辆从寿张大堤绕行寿郭路,向南行驶的车辆从岳海路口绕行寿郭路。

3、聊阳路杨庄路段。

4、阳谷县景阳岗旅游区路段。

5、阳谷县海会寺路段。

施工路段:

1、金水湖路:谷山路路口至华山路邵楼路口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金河路、南外环路。

2、棋盘街:西城墙路至华山路路口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运河路、华山路。

3、大寺街:景阳路至大众路路段正在施工,建议驾驶人绕行谷山路、狮子楼路。

4、冉子街:一中后门至育才街至西城墙路正在施工改造,建议驾驶人绕行运河路。

十二、冠县大队

易拥堵路段:冠宜春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路段;冠宜春路与兴贸路路段;冠县高速口南武训大道路段。

施工路段:国道309东古城至闫营路段,建议绕行济聊高速;田园路,建议绕行济聊高速;白杨路,建议绕行建设路或冉子路。

十二、临清大队

易拥堵路段:启秀路青年路口至红星路口段、北环路卫运河大桥、先锋路西首;华美路新华路口、八岔路临冠路红绿灯路口、英雄路潘烟路口,烟店北环路与S323交叉口,S323烟店老车站路口、绕行线路:西环路、永清路、解放路、东吕高速

危险路段:临博路11KM+100m至21KM+100m段、河路五里庄桥处、银河路兴临路口。

施工路段:站前路温泉路口南段,新兴路,永兴路,曙光路南段、新华路银河路口、红星路中段;绕行线路:西环路、运河路、三和路、永清路、青年路。

十三、高唐大队

危险路段:G308线与杨屯镇施屯村路口处。

事故多发路段:国道105  395KM至405KM处。

聊城交警提示:节日期间,自驾车中短途出行增多,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增大,易发生交通拥堵。在高速公路上驾车出行请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距离,遇交通拥堵时请耐心排队,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节日期间,城市交通车流增大,易发生堵塞。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所有车辆应统一向右侧变道,空出最左侧通道让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通行;如果遇到道路拥堵的情况,尽可能向两边靠,空出中间车道,让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通行。

节日期间自驾车出游前,请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确保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关键部件安全技术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

节日期间旅游景点车多人多,请驾驶人注意文明礼让,遵守交通信号,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或者狭窄路段不要抢行猛拐,在驾车经过人行横道或路口时要注意减速,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两男子深夜进村非法狩猎野生壁虎,被聊城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两男子深夜进村非法狩猎野生壁虎,被聊城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最近,两名男子深夜骑摩托车进村,非法狩猎壁虎700多只,被聊城警方抓获。[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9月30日烈士公祭活动期间聊城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9月30日烈士公祭活动期间聊城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聊城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在聊城市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烈士公祭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本周聊城有两次小雨过程 10月4日最低温10℃

本周聊城有两次小雨过程 10月4日最低温10℃

本周多冷空气活动,气温逐渐下降,最低气温10℃左右,出现在10月4日早晨。[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36秒|“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 9位茌平籍画家展出红色主题油画作品

36秒|“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 9位茌平籍画家展出红色主题油画作品

9月26日, 国庆节前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油画展在聊城市茌平区开展,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16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86秒|聊城小兔子撬动亿元大产业!令人惊叹的“小高巨变”是这样炼成的

86秒|聊城小兔子撬动亿元大产业!令人惊叹的“小高巨变”是这样炼成的

说起脱贫攻坚,在聊城市流行这么一个词,“小高巨变”,它说的是茌平区肖庄镇小高村通过发展兔产业实现从“穷村”到“强村”蝶变的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35秒|“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启动!精彩多多,实惠多多

35秒|“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启动!精彩多多,实惠多多

9月27日,“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在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广场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临清张立新等涉恶集团案开庭审理 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贷款诈骗等

临清张立新等涉恶集团案开庭审理 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贷款诈骗等

9月16日至24日,山东省临清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立新等10名被告人、7个被告单位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一案,依法...[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82秒|时隔72年!154名聊城籍“无名烈士”的名字终于刻上开封战役英烈墙

82秒|时隔72年!154名聊城籍“无名烈士”的名字终于刻上开封战役英烈墙

9月25日清晨,两辆大巴车从聊城市东昌府区启程,车上81名乘客来自各行各业,许多已是两鬓斑白,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烈士家属”。[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聊城高速将实施这些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聊城高速将实施这些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为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聊城境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避免发生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假期期间高速交警将对辖区高速公路实...[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聊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全国“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称号

聊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全国“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称号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0年“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荣誉称号,并入选《2020政务服务软实力优秀案例集》。[详细]
齐鲁网 2020-09-25
47秒|金秋九月聊城万亩葫芦大丰收,“福禄”这样被带回家

47秒|金秋九月聊城万亩葫芦大丰收,“福禄”这样被带回家

近日,记者“打卡”东昌府区运河葫芦风情文创小镇,与农民朋友一起体验葫芦丰收之悦。[详细]
齐鲁网 2020-09-25
扫黑除恶!聊城高唐“董文涛案”开庭审理,将择日宣判

扫黑除恶!聊城高唐“董文涛案”开庭审理,将择日宣判

2020年9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董文涛等28名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详细]
齐鲁网 2020-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