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警宝有话说:我第一次做儿子,有时可能惹您生气,但我会努力变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31 19:4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今天,聊城市公安局策划了一起特殊的“六一”节前活动——“警宝有话说”,邀请了14名“警宝”说出他们对爸妈的心里话。

1.警宝心语:妈妈的职业很伟大,妈妈穿上警服又美又飒,我骄傲,我的妈妈是警察!

张楠 聊城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民警

警妈寄语:儿子,谢谢你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愿你,胸中日月,心中江河,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2.警宝心语: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

李阳 聊城市公安局派驻哈尔滨专班、技侦支队民警

警爸寄语:如果思念是水,我心已是汪洋。辰辰,远在北国的爸爸祝你节日快乐!

3.警宝心语:坏人少一点,爸爸就能陪我们多一点!

李鹏 聊城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班民警

警爸寄语:宝贝,愿你健康快乐、感恩善良;愿你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4. 警宝心语:爸爸,您努力工作,我拼搏学习,我们一起加油!

陈学文 聊城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

警爸寄语:儿子,奋斗人生惊喜不止,纵使无法常伴身边,但我们心灵紧紧相连!

5. 警宝心语:如果爸爸妈妈值班,我会呆在家中很乖,但我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您……

杨勇(夫) 聊城市公安局聊南分局民警

段臻(妻) 聊城市看守所民警

警爸警妈寄语:你不仅是我们的软肋,更是铠甲与勇气。承载着你的成长,我们定能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6.警宝心语:有您在,我们从不害怕!爸爸,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孙乐斌 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警爸寄语:儿童节到了,爸爸却要出差抓坏人了!你们俩可要照顾好妈妈哟!

7.警宝心语:长大了,我们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人民警察!

陈冕 临清交警大队民警

警爸寄语: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8.警宝心语:听说爱神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警察妈妈”!

赵兴娟 聊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警妈寄语:宝贝,爱你们,是我今生最美的旋律,念你们,是我此生最幸福的坚持!

9.警宝心语:爸爸,悄悄告诉您,您是我的坚强依靠和崇拜偶像!

刘明星 聊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警爸寄语:宝贝,不管做什么放弃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10.警宝心语:“妈妈”,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表达!

苏蕊 聊城市公安局户政处民警

警妈寄语:你是妈妈一生的暖,是妈妈一生抹不去的牵挂!

11.警宝心语:爸爸是山,妈妈是水,我是山水间最快乐的小船!

冯琳 聊城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民警

警妈寄语:宝贝,愿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乐、最聪明、最可爱、最帅气的小男孩!

12.警宝心语:妈妈,我第一次做儿子,有时可能惹您生气,但我会努力变乖!

马媛媛 聊城市公安局信通处民警

警妈寄语:宝贝,妈妈想对你说,妈妈很爱很爱你!节日快乐!

13.警宝心语:很少让您骄傲,却一直是您手心里的宝!爸爸,谢谢您!

李长甫 聊城市车管所民警

警爸寄语:宝贝,世界那么大,谢谢你陪我们一起看!

14.警宝心语:爸爸,感恩我成长的路上有您一路陪伴!

姜万涛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刑警大队民警

警爸寄语:多想伴你左右,奈何责任在肩;愿你健康成长,我便四海晴天!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智慧停车 聊城让城市交通更从容

近年来,聊城市私家车数量急剧增长,城市停车难成为两会上绕不开的话题。一边是车位难寻,一边则是大批固定长租车位得不到充分利用,为此,...[详细]
聊城日报 2020-05-30
聊城茌平某邮局电动车挂牌收费?!交警:挂牌免费,邮寄需付费

聊城茌平某邮局电动车挂牌收费?!交警:挂牌免费,邮寄需付费

5月28日,茌平交警收到网友反映“聊城市茌平丁块邮局挂牌收取12元的费用”,并表示在同一个区,根本用不到快递费用。[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聊城东昌府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出炉!随迁子女凭居住证参与划片

聊城东昌府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出炉!随迁子女凭居住证参与划片

5月2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东昌府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企业诉求“接诉即办”“聊企通”云平台上线试运行

企业诉求“接诉即办”“聊企通”云平台上线试运行

5月29日,“聊企通”服务企业云平台上线试运行。为确保平台顺利运行,实现“企有所诉、我必有应、接诉即办”,2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举办...[详细]
聊城日报 2020-05-29
Vlog|开眼界!聊城这户美丽庭院宛若“红色博物馆”,屋主人带你来参观

Vlog|开眼界!聊城这户美丽庭院宛若“红色博物馆”,屋主人带你来参观

在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街道凤凰集村,有这样一处特殊的美丽庭院,不仅幽静美丽,还装载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红色记忆。[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60秒|“小神兽归笼”!聊城临清8万余名中小学生返校复学

60秒|“小神兽归笼”!聊城临清8万余名中小学生返校复学

继高中、初三学生平安返校后,5月25日,聊城临清市小学高年级和初中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返校复学。又一批“小神兽们”归笼,让沉寂已久的学...[详细]
齐鲁网 2020-05-25
57秒|电动车没电小姑娘烈日下推行7公里,聊城交警暖心助其回家

57秒|电动车没电小姑娘烈日下推行7公里,聊城交警暖心助其回家

最近,在聊城市茌平区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姑娘从城里回村的路上,电动车突然没电。烈日当头,小姑娘无奈一人推车走了近...[详细]
齐鲁网 2020-05-25
因发泄情绪故意损坏绿化设施,聊城临清这名少年被民警“上了一课”

因发泄情绪故意损坏绿化设施,聊城临清这名少年被民警“上了一课”

5月22日,烟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对镇区各路段进行巡检时发现,省道323与新烟潘路交界处绿化带栅栏被严重损坏。[详细]
齐鲁网 2020-05-23
44秒|危险!德商高速上,大货车驾驶员突然下车洗了个头...

44秒|危险!德商高速上,大货车驾驶员突然下车洗了个头...

高速公路上乱停车,危险重重,然而,最近在德商高速聊城段,却有一辆货车驾驶员突然停车,还下车洗了个头......[详细]
齐鲁网 2020-05-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