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莘县这12人聚众赌博被“全锅端”,老板娘提供场所被拘10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3 22:3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近日,莘县公安局燕塔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莘县新华路老交警大队南100米路西,有人聚众赌博!

接警后,燕塔派出所值班民警与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蒋某琴等12人当场抓获,并查获赌具三宗及全部赌资。

据了解,该起参赌人员以“每人发放十张扑克牌作为筹码,约定价值400元,待一圈打完后再通过现金或微信转账结账”的形式进行兑现,提供场所并参与赌博的老板娘蒋某芹每次每人抽取10元提成。

因民警查处时赌局刚开始,未进行实质的赌资结算,现场查获赌资较小。根据有关规定,蒋某芹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其他参赌的违法行为人被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目前,违法行为人蒋某芹已被送至莘县拘留所依法行政拘留。

附:法律知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因此。聚众赌博被查获后,公安机关就会依据上述法律对行为人进行处罚,构成犯罪则追究刑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救命神器”来了 聊城8单位试点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

“救命神器”来了 聊城8单位试点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卫生健康委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公益项目试点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市将在聊城大学、聊城火车站、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